修行是一條極為漫長的路,辛苦妳了。為妳喝采,
認真算算妳的佳行比我好太多太多,要跟妳學習。
也許妳睡了,祝好夢,不必回我。我只是尚無睡意隨意聊聊。
確實人生一路走來,能說上話的沒幾個。
有些話不能說,有些人不能說,有些事無法說。
還有些問題根本說不上來。
難得一個沒課的夜裡,也許我太無聊,
四五個部落格寫不夠寫到妳的line上來。
沒甚麼,千言萬語就想請妳保重,明起天又冷了,
早晚記得添衣保暖。妳的平安是一家人的福氣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商不出現當然不是我的緣故我算哪棵蔥
人生苦短忍心讓同學千呼萬喚
我也徒呼無奈
那幾位扣押不放人的我們就報警處理好了呵呵~~~
既不干我的事我幹嘛說話

實招了吧~~我真的很想念商
還有誰跟巧玉有仇跟商有掛勾的
快快站出來別讓我一人罰站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一夜都夢你
夢中是和同學們去畢業旅行
沿途你看你的我玩我的始終保持一段距離
回程我問你為什麼都不理我
你回答意見不一樣怎能玩在一起
醒來後想想人生不就這樣
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如此孤獨
卻又不可或離的共同體
如果當年我與你一起勇闖天涯
終究還是不同的命運後來我們各走各的路
我是失敗的也許你還好
只是我們都無法脫離時代的洪流
財富不能自主健康不能自主
時間不能自主家庭不能自主
而這些都是我們最在意的
雖然宗教不同政治色彩不同
但我還是非常想念你
謝謝你常常傳訊給我,我好開心
今早拿開雜碎細事跟你問聲好
願你健康快樂萬事都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葉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